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中區政治獻金稅務諮詢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豐原併購整合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雅稅務功能運作, 台中西屯劉滿珠會計師

職場經典生存法則11條 1、表面是公義,心里是生意,這才是職場的本質。      有些人表面大義凜然,永遠是有道理的那一方,可做起事情來卻從不吃虧。而更多的人表面占不了便宜,實際也是吃虧的那個。同樣都混在職場,為什么會相差這么多呢?      因為一些人的名字叫“偽善”。他們表面是公義,心里卻是生意,看清楚職場的本質是利益。      我們不崇尚偽善,但這不妨礙偽善的存在。      與其讓我們被偽善的人害死,不如先讓自己偽善起來,至少能立于不敗之地。2、理想很重要,但比理想更重要的是利益。      在職場里,絕大部分人都有理想,這也是人們重要的奮斗目標。但如果真的把理想付諸現實,卻往往會死的很慘。      因為職場是一個交換利益的地方,老板靠你賺錢,你用勞力換錢。一切活動的基礎都是利益。      只看重理想,而不明白利益重要性,這是絕大部分人被打擊的原因。      所以,想要在職場成功,你需要的不僅僅是“理想”,更應該懂得“利益”。3、工作不會害你,只有人才會害你。      在職場里,我們都會遇到工作的意外。譬如在升職競聘關鍵時刻,你卻要出差。譬如明明是能做好的事情,卻偏偏出了岔子。      實際上,我們做的是工作,但相處的卻是人。所有工作害人的事件,背后都有策劃和主謀。      必須要記住,在職場里,工作本身是死的,不會害人,只有人才會害你。4、做事要藏拙,做人要露怯。      仔細想想,你所認識的職場成功者是怎么樣的?他們是不是看起來并沒有什么厲害,甚至到處都是缺點,好像你隨時都可以超越他們。      可在做事情上面,這些人又面面俱到,幾乎不露馬腳,讓人抓不到把柄。      職場里生存,不是看你能做到多好,而是看你能活多久。所以做人要暴露缺點讓人不防備,做事要處處小心不被抓把柄。5、上司夸你越多,你拿的好處就越少。      上司夸獎你并不是好事情,因為他們拿最廉價的口頭贊揚,取代了實質性的利益。很多上司不吝嗇嘴上贊揚,但卻把實際好處藏在自己的口袋里。(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每次被夸,你就少了晉升和提升的機會。所以,千萬別被上司的花言巧語給騙了。6、規劃要長遠,拿錢要及時。      有過于短視的人,也有過于遠見的人。職場是隨機應變的藝術,絕不能用一種生活態度去對待。      對于職場生涯,必須要有遠見,因為規劃的不是你正在做的工作,而是你的人生。但在錢的問題上,必須要短視,能拿到手的盡量拿到手,只有落袋為安的才是你的錢。      要記得,人生是你的,可以長遠規劃。而錢是別人的,只有落袋為安的才是你的錢。7、別人對你越壞,你要對人越好。      好人是可以得罪的,因為他們個性溫和,不會報復你。但壞人卻絕對不能得罪,他們睚眥必報,你得罪他們,必得十倍惡果。      “好人好報,壞人壞報”是一個愿望,卻從來不會成真。防備壞人的方法,并不是處處小心,而是別人對你壞,你要對人好。      這不是“以德報怨”,而是潛伏隱忍,一直等到你有足夠的力量反擊,才能讓壞人獲得他們應有的報應。      但在這之前,要多好就得表現的多好。8、得罪人是有成本的。      職場中的大忌,就是被一時的情緒所控制,不由自主的去得罪人。任何職場高手,都是不露聲色,深不見底的。      原因實際很簡單,在職場上,得罪人是有成本的,你自以為不用怕別人,可以隨便得罪,但在這過程里,卻已經支付出了成本。      因為職場是一個利益交換的地方,你的同事也好、上司也好,與你都非親非故,他們沒有任何理由忍耐。當你得罪了他們,就算今天不還報,等到有天你犯在他們的手中,必然會狠狠的報復你。      在風水輪流轉的世界中,你能做到一輩子不犯在別人手里么?9、在好上司手下做能臣,在壞上司手下做奸臣。      職場生存術千變萬化,不可從一而終。      永遠做好人,可能會令你成為壞上司的眼中釘肉中刺。永遠做奸臣又沒辦法得到好上司的信任重用。      能夠分清上司好壞,(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明白上司的需求,在好上司之下做能臣,在壞上司之下做奸臣,這才是職場的最高境界。      從古至今,所有權傾朝野的能臣,都是玩弄這套把戲的高手。10、老板對你講的道理,永遠都是對他有利的。      有些人把老板的話奉若圣旨,但要明白,老板做為一個人,他也有自己的職場利益。      所以,老板說的話,當然是站在他自己的立場上,是為了保障他的利益。      而勞資雙方的利益是對立的,老板的利益就代表著你會失去什么,聽老板的話越多,你失去的也越多。11、待人以誠,但誠是有目標和尺度的。      我們從小受到的教育是“待人以誠”,不少人將此做為金科玉律,在什么場合都用。即使是職場上,也待人誠懇。毫無疑問的,這些人到頭來都會碰一鼻子灰,甚至會惹禍上身。      老實人在職場總歸是吃虧的,就算你要待人以誠,必須有自己的尺度。而對人誠心,是應該有目的的,否則就是職場“爛好人”,最后吃虧最多,口碑最差的依舊是你。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高三勵志:次等生的生存之道] [由小蟲的生存看人生]分頁:123

席慕容:暮色及賞析  在一個年輕的夜里  聽過一首歌  清洌纏綿  如山風拂過百合  再渴望時卻聲息寂滅  不見蹤跡 亦無來處  空留那月光沁人肌膚  而在二十年后的一個黃昏里  有什么是與那夜相似  竟爾使那旋律翩然來臨  山鳴谷應 直逼我心  回顧所來徑啊  蒼蒼橫著的翠微  這半生的坎坷啊  在暮色中竟化為甜蜜的熱淚  賞析:  這是一首精致感人的美麗小詩,飽含真摯熱切的愛戀之情。當我們走過繽紛的花叢,怡人的小徑,亦或經過一株獨開的花,一片殘留的綠時,我們是否會想到在我們的身邊的莽莽生靈中有那么一些正守望著我們,祝福著我們,深深地愛著我們,因我們的存在而美麗,幸福?  愛是一種痛苦,也是一種幸福;悲哀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痛苦。是否真有輪回的造化成就著情感的延續與傳遞?亦或身邊的美好本身就透漏著愛的信息?  讓我們共同祈禱!   席慕容作品_席慕容詩集_席慕容散文集 席慕容:白色山茶花及賞析 席慕容:青春及賞析 席慕容:窗前的青春及賞析分頁:123

徐志摩:翡冷翠的一夜  你真的走了,明天?那我,那我,……  你也不用管,遲早有那一天;  你愿意記著我,就記著我,  要不然趁早忘了這世界上  有我,省得想起時空著惱,  只當是一個夢,一個幻想;  只當是前天我們見的殘紅,  怯憐憐的在風前抖擻,一瓣,  兩瓣,落地,叫人踩,變泥……  唉,叫人踩,變泥——變了泥倒干凈,  這半死不活的才叫是受罪,  看著寒傖,累贅,叫人白眼——  天呀!你何苦來,你何苦來……  我可忘不了你,那一天你來,  就比如黑暗的前途見了光彩,  你是我的先生,我愛,我的恩人,  你教給我什么是生命,什么是愛,  你驚醒我的昏迷,償還我的天真。  沒有你我哪知道天是高,草是青?  你摸摸我的心,它這下跳得多快;  再摸我的臉,燒得多焦,虧這夜黑  看不見;愛,我氣都喘不過來了,  別親我了;我受不住這烈火似的活,  這陣子我的靈魂就象是火磚上的  熟鐵,在愛的槌子下,砸,砸,火花  四散的飛灑……我暈了,抱著我,  愛,就讓我在這兒清靜的園內,  閉著眼,死在你的胸前,多美!  頭頂白樹上的風聲,沙沙的,  算是我的喪歌,這一陣清風,  橄欖林里吹來的,帶著石榴花香,  就帶了我的靈魂走,還有那螢火,  多情的殷勤的螢火,有他們照路,  我到了那三環洞的橋上再停步,  聽你在這兒抱著我半暖的身體,  悲聲的叫我,親我,搖我,咂我,……  我就微笑的再跟著清風走,  隨他領著我,天堂,地獄,哪兒都成,  反正丟了這可厭的人生,實現這死  在愛里,這愛中心的死,不強如  五百次的投生?……自私,我知道,  可我也管不著……你伴著我死?  什么,不成雙就不是完全的“愛死”,  要飛升也得兩對翅膀兒打伙,  進了天堂還不一樣的要照顧,  我少不了你,你也不能沒有我;  要是地獄,我單身去你更不放心,  你說地獄不定比這世界文明  (雖則我不信,)象我這嬌嫩的花朵,  難保不再遭風暴,不叫雨打,  那時候我喊你,你也聽不分明,——  那不是求解脫反投進了泥坑,  倒叫冷眼的鬼串通了冷心的人,  笑我的命運,笑你懦怯的粗心?  這話也有理,那叫我怎么辦呢?  活著難,太難就死也不得自由,  我又不愿你為我犧牲你的前程……  唉!你說還是活著等,等那一天!  有那一天嗎?——你在,就是我的信心;  可是天亮你就得走,你真的忍心  丟了我走?我又不能留你,這是命;  但這花,沒陽光曬,沒甘露浸,  不死也不免瓣尖兒焦萎,多可憐!  你不能忘我,愛,除了在你的心里,  我再沒有命;是,我聽你的話,我等,  等鐵樹兒開花我也得耐心等;  愛,你永遠是我頭頂的一顆明星:  要是不幸死了,我就變一個螢火,  在這園里,挨著草根,暗沉沉的飛,  黃昏飛到半夜,半夜飛到天明,  只愿天空不(www.lz13.cn)生云,我望得見天  天上那顆不變的大星,那是你,  但愿你為我多放光明,隔著夜,  隔著天,通著戀愛的靈犀一點……  六月十一日,一九二五年翡冷翠山中 徐志摩作品_徐志摩的詩 徐志摩:這是一個懦怯的世界 徐志摩:石虎胡同七號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南屯工廠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水泥製品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南屯家族企業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企業購買禮券如何認列費用?是否不用扣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6y9zm7 的頭像
    s66y9zm7

    許惠男的推薦評比清單

    s66y9zm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